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华莱士重迎夺冠机会 老将条款分担活塞队压力

2009年08月1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6年东部决赛失利后,本·华莱士将一件活塞的战袍套在自己的衣服外面。他对在场的记者说,你们知道我的心属于谁。

  三年之后,他的心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回到了那支让他名扬天下的球队当中。

  “我一直觉得,我的职业生涯是我来到活塞之后步上正轨的。

”周三与活塞签约后,华莱士这样说道。“这种感觉真让人兴奋。”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老将条款分担活塞财政压力

  能把本·华莱士请回来,就像小时候吃到你最爱的食物那般叫人兴奋。也许,他不如你记忆中那样美好。也许,有时候还会让你失望。但是你知道,这一定是值得的。

  下个月华莱士就将年满35岁。但是大本决定以130万美元的老将条款为活塞队再战一年。活塞也因此免去财政压力。

  活塞并不奢望华莱士还能如2004年那样活跃。但是,他依然能在篮板和防守意识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而这正是球队急需的。而且,身为底特律城中最受欢迎的球星,华莱士很快就能重新建立起他的声望,而不需在引退后再花上几年的时间来修复他与公众、球迷的关系。

  表面上,活塞签下大本是给夸梅·布朗做个替补。但是人们似乎已经能够听到活塞队开场DJ约翰·梅森那熟悉的声音了:“中……锋!夸梅·布朗?”

  《底特律自由报》猜想,新加盟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不久后就将成为首发中锋。大本的角色估计会被有所限制:每晚上场大约5到20分钟,这还得基于对手状况和他本人的竞技状态。

   当大本在2006年夏天和公牛队签约时,《底特律自由报》专栏作家迈克尔·罗森博格就写过一篇专栏,其中提到“每个人都是输家”。活塞队失去了他们争夺总冠军最有力的筹码,而华莱士则失去了争夺另一个总冠军以及在余生成为底特律模范的机会。而至于公牛,他们为一位状态正走下坡路的球员支付了太多的钱。

  迈克尔·罗森博格表示,虽然他至今也不知道当初的判断是否正确。但是很显然,公牛在这笔交易中输了。活塞本来在2007(或者是2008)赛季有更好的夺冠机会,但是在那之后,他们用巨星级别的价钱砸在了一个普通球员身上,而且他们今年夏天不该签下查理·维兰纽瓦和本·戈登。不管华莱士是否已经损失了一个总冠军,但他的合同里还是多出了1200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