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虎遭遇“太极虎大”逆转 韩国人首夺此项荣誉

2009年08月18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2009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球场收杆,前三轮一直保持领先的伍兹最终在末轮被韩国黑马梁荣银反超,以三杆之差屈居亚军。

  “我的比赛感觉比我的成绩体现出来的要好得多,今天在果岭表现这么糟糕真不是时候,除了不能将球顺利送入球洞,我已经做了需要的一切努力。

”尽管与本赛季第一个大满贯失之交臂,但是“老虎”对于自己的发挥并没有太多悔意,只是推杆频频失手令他感到有些无奈,“整一周的比赛我都打得很好,已经足以赢得冠军了。但今天我拿不下推杆,是推杆推得不理想的一天。”在昨天的比赛中,伍兹一共用了33次推杆,其中最后两洞连吞两个柏忌。

  伍兹的失手成就了梁荣银,韩国人不仅成为了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的亚洲球员,还带走了135万美元奖金,同时跻身总统杯国际队。对于梁荣银,伍兹赞赏道:“这真是一场很有意思的对决,他唯一犯下的一个错误是在第17洞,其余一整天都打得很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