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杰斯杯大师赛男单决赛落下帷幕 穆雷逆转夺魁

2009年08月1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总奖金高达300万美元的ATP罗杰斯杯大师赛男单决赛落下帷幕,刚刚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2比1战胜德尔波特罗,取得了自己本赛季个人的第五项单打冠军。

  在抢七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穆雷以7比6和6比1连下两盘逆转取胜,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44分钟的激战。

排名刚刚上升至世界第二便收获一冠,英国人很享受这样的双喜临门,“我在决赛里并没有考虑过多关于世界第二的事情,因为我不想在比赛中分心,不过我准备享受接下来的一些日子”。

  世界第二的排名对于穆雷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他眼中去赢得更多的冠军显得更为重要,“还会有很多的比赛,我想还是赢得冠军更好一些,任何一位选手都会这么回答的,我喜欢拿冠军的感觉”。现在距离美网还有几周时间,被外界捧为夺冠大热门的英国人表现得很谨慎,“我现在首要做的就是先把精力集中到接下来在辛辛那提的比赛,去卫冕我的冠军。在美网我有不错的机会,但是我现在也不想考虑得太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