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天元赛今日同里对抗 陈耀烨九段迎战姜东润

2009年08月1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陈宏 今天,第13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对抗赛三番棋决赛将正式在同里古镇打响。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天元陈耀烨九段,将迎战韩国天元姜东润,昨天的欢迎仪式上,两人都表示“对方的棋很厉害”。

  陈耀烨和姜东润是中韩两国年轻一代棋手的代表性人物,所以也被寄予了很多期望。

在被问及彼此的印象时,两人都说,和对方“下过几次比赛,但都没有什么语言交流,所以是怎样的人,都还不太了解,只知道棋很厉害”。

  目前陈耀烨对姜东润的战绩是3胜1负,但姜东润在气势上更胜一筹。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说:“之前的12届中韩天元对抗,中国总比分5:7落后,我希望陈耀烨也能将成绩再追回一点!”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