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1-2负热刺队 红军开门不红贝帅怒斥裁判

2009年08月1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被称为“红军”的利物浦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取得开门红,昨天他们客场1比2负于热刺。

  杰拉德为了帮助俱乐部打响头炮,甚至连国家队与荷兰的友谊赛都没有参加,然而红军队长最终还是失望而归。

在小基恩浪费多次机会以后,埃克托为热刺拔得头筹,虽然杰拉德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卡拉格头缠绷带依旧不下火线,但是巴松的破门让白鹿巷成为了热刺球迷欢乐的海洋。

  首战失利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怒火中烧,而他发火的对象则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多德,“前几天开会告诉我们不能质疑裁判的决定,但是我想每个人都看到了沃罗宁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对方的犯规再明显不过了。” 不仅是点球,自己的助手被罚上看台也令西班牙人很不爽,“或许裁判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不知道他多大年纪,但是他确实太嫩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