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巨星个个足球迷 奥尼尔搞特殊情迷库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8日11: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罗巴,“狼王”的精神支柱

  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座NBA总冠军和首座最佳防守球员两座金灿灿的奖杯,加内特在2008年的夏天却乐不起来,因为他受到了来自欧陆球星的傲慢对待。“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收到德罗巴的祝福!”加内特不满地抱怨道。

  切尔西的科特迪瓦球星迪迪尔·德罗巴,是“狼王”的偶像,虽然加内特的足球脚法并不好,但他迷上了切尔西队,并成为该队球星德罗巴的忠实球迷。“他们踢的才是真正的足球,德罗巴是世界一流球星,他现在是我的精神依托。”加内特崇拜地说。

  德罗巴和切尔西俱乐部才知道他们最大牌的粉丝是加内特,2007年夏天,切尔西队到美国进行推广宣传,听到这个消息后,加内特专程飞到洛杉矶,与自己的偶像们见面。

  为奖励加内特,切尔西队专门制作了一件21号球衣送给“狼王”。他们专门和加内特进行了交流,加内特和德罗巴还互留了手机号码。去年10月,凯尔特人到伦敦打季前赛时,德罗巴还专门到现场为加内特捧场,两人进行了愉快交流。

  这里有个小秘密,德罗巴到现场看“狼王”比赛,是他的赞助商阿迪达斯特意安排的。因为两位巨星同属阿迪旗下,为了多卖些球鞋和运动衣,阿迪安排加内特和德罗巴在伦敦相遇了。

  2008年5月,切尔西杀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对手是“红魔”曼联。为给自己偶像加油,加内特特意向德罗巴发了一条祝福短信,“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他也收到了,我祝愿他在比赛中能有好运气。”加内特说。

  2008年6月,当加内特首次征战总决赛时,他觉得德罗巴也应该给自己加把油。令“狼王”尴尬的是,直到总决赛开战,他也没收到德罗巴的祝福。

  尽管偶像怠慢自己,加内特对德罗巴的痴迷一点没变。训练时,“狼王”经常穿一件蓝色的切尔西球衣,并故意对着镜头摆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