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人体育场被征用 国安9月战长春恐在鸟巢进行

2009年08月18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工人体育场将被征用 中超第23轮对长春亚泰 比赛可能在鸟巢或丰体进行 9月16日国安主场得挪地儿

  本报讯(记者占北)因为特殊原因,国安将让出工体主场,而9月16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到鸟巢或者丰体进行。

  近日,记者从工人体育场方面得到消息,从9月中旬开始,工体将被征用。

  因此,9月16日中超第23轮,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很可能更改主场,而之后的四场联赛,国安队都是连续的客场作战,因此只有这一场比赛受到影响。

  目前,俱乐部已制定了两个方案,首选是去鸟巢进行这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因为鸟巢的观众座位比较多,可以满足北京球迷的需要。

  但鸟巢在10月6日、7日上演张艺谋打造的《图兰朵》,也需要提前布置场景,很可能也要提前10天摆放道具,这样9月16日的比赛是否放在鸟巢暂时也无法确定。

  另一个方案就是将9月16日的比赛放到丰台体育场。但因丰体的座位有限,届时持有套票的观众就将坐满丰体。如果最后移师丰体,9月16日的比赛就将不对外销售零售票,只能满足套票观众前往现场观战。

  目前,这两个方案正在协调中,9月16日的具体比赛地点将于近日确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