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郑州站32强已出炉 刘崧陈飞龙等轻松晋级

2009年08月18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陈飞龙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8日河南郑州报道)今天上午10点,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展开了外卡轮的角逐。最终,刘崧、陈飞龙、邱亚龙、帕如克四人分别战胜对手,晋级32强的比赛。

  在昨天的抽签中,凭借资格赛晋级的刘崧抽中外卡签,他今天比赛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新疆名将韩军。第一次打正赛的韩军在比赛中没有给经验丰富的刘崧构成任何威胁,后者干净利索地以4-0晋级32强。

  在其他比赛中,陈飞龙同样以4-0完胜外卡选手何令,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74分。在另一场小将之间的对决中,新疆的艾尔肯-帕如克艰难地以4-2战胜河南小将王浩宇。四川名将邱亚龙在对阵外卡选手高远的比赛中同样遭遇阻击,在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他凭借稳健的防守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以4-2艰难战胜对手,同样晋级32强。

  郑州站首轮比赛将在今天下午2点率先进行四场,其中丁俊晖师傅蔡剑忠将与刚刚参加完世青赛的天津小将石汉青展开一场硬仗,争夺一个16强席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