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姚男篮惨遭波斯铁骑屠戮 郭士强赛后帅位动摇

2009年08月1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16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失去姚明的中国男篮全场表现不佳,以52比70,18分的劣势负于伊朗屈居亚军。 这是伊朗队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亚锦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首次在亚锦赛决赛输球。

  由于刘炜在半决赛时腰部受伤,胡雪峰首发出任控卫。开场胡雪峰强突篮下拿下此役首分。随后伊朗队利用快攻连续得分,郭士强请求暂停。可惜暂停后中国队不见起色,首节结束,中国队10比21落后。

  第二节,中国队的防守并未改进,伊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节中段,伊朗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5比42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伊朗队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后大郅造成哈达迪3次犯规,哈达迪被迫下场休息,中国队也不断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39比56落后。

  末节中国队奋力一搏,杜锋上篮得分,可惜随后中国队接连2次外线出手都未命中。哈达迪依靠身高优势在阿联面前勾手得分,中国队以41比58落后。紧接着哈达迪又在内线拿下2分,中国队落后20分。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滑。比赛最后3分钟,中国队依旧落后20多分,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中国男篮全场表现不佳以52比70负于伊朗男篮。王治郅得到中国队最高的24分,伊朗队哈达迪统治内线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17个篮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