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中国队梦游出场 命中率奇低输得狼狈不堪

2009年08月18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52比70,中国男篮在16日的亚锦赛决赛中不敌伊朗队,首次在家门口错失亚锦赛冠军。

  实际上,面对伊朗队的紧逼式防守,中国队找不到任何的破解方法。在进攻上,更是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战术配合,队员们各自为战,“郅联组合”形同虚设。

首节比赛中国队落后11分,不过这仅仅是惨剧的开始。第二节,面对伊朗队的严密防守,中国队每得一分都很艰难,10次远投全部偏出,分差已达到18分。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27秒时,朱芳雨中投获得一个罚球机会,中国队得到这个难得的罚球机会居然用了将近23分钟。

  实际上,直到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人们可能还对中国队逆转心存希望。然而,中国队的表现让所有人失望。他们的“求生”欲望一次次被低级失误所葬送,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球迷开始大规模离场。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过中国男篮在亚洲比赛中输得这么惨。

  最终“郅联组合”拿下了35分,其中大郅24分,但中国队的后卫线被对手彻底打爆,王仕鹏一分未得,三名控卫仅有两次助攻。自1975年以来,中国队还未在亚锦赛输得如此狼狈。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