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全国短式网球比赛落幕 江西省队获得一金

2009年08月18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记者昨日从省体育局网球管理中心获悉,历时7天的2009年全国短式网球比赛于近日在新余市落下帷幕,我省选手获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短式网球是在世界网球运动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国际网坛出现“启蒙小、成长早”大趋势的情况下,针对儿童身心发育特点和负荷能力,依循网球原理而产生的一种儿童网球运动。

所以,短式网球一直被看作是对儿童进行网球启蒙训练的有效方法和手段。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的27支代表队,共28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均超过历届。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A、B、C组,设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亲子双打等7个项目。

  我省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来自新余的习龄峰获C组男子单打冠军,南昌选手许芷昕获C组女子单打第2名,南昌的李洁则获亲子双打第3名。我省去年在庐山成功承办过一届全国短式网球比赛,今年全国短式网球比赛在我省的再次举办,有利于推进我省网球运动发展,挖掘网球运动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