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巩立佼夺得铅球铜牌 19米89意料之中

2009年08月1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新华社柏林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国远 杨明)中国20岁小将巩立佼16日以19米8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的铜牌。她在赛后表示,争取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也进入前三名。

  巩立佼在当天比赛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19米89的成绩应该算是她本人意料之内的,因为她一直就对自己很有信心。

“算发挥出了训练水平吧,”她谦虚地说。谈到世锦赛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巩立佼爽快地说:“伦敦也争取进前三吧。”柏林世锦赛开赛之前,普遍预测这次中国军团能拿一块奖牌就不错了,甚至有可能空手而归。然而,开赛仅两天,中国队就已拿到一银两铜共三块奖牌。对此,巩立佼也感到有些意想不到。“挺意外的,感觉跟做梦似的。”她说。不过,她认为,接下来还有很多项目要比,中国队还有拿牌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