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鲁斯科尼杯米兰点球大战5-4胜尤文 赢得冠军

2009年08月1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19届贝鲁斯科尼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打响。坐镇主场的米兰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总比分6比5战胜尤文图斯,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3天前,米兰刚刚在TIM杯中以0比2负于尤文,此番两队再次碰面,这也是他们在意甲揭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第28分钟,尤文率先取得领先,迭戈远射得分。米兰在第69分钟追平,阿巴特右路传中,帕托在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点进远角。此后双方均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首先登场的雅戈直接将球送给了米兰门将斯托拉里,而接下去的9位球员都把球送入了对方网窝,最终米兰获得了本届贝卢斯科尼杯的冠军。

  经过一整个夏天的混乱与浮躁,米兰终于在意甲开赛前5天,一扫热身赛以来8场连败和9场不胜的颓废。□记者 俞炯 实习生 陈煜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