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5-4险胜尤文图斯 结束九场不胜尴尬战绩

2009年08月1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9届贝卢斯科尼杯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90分钟内1比1战平尤文图斯,并在点球战中5比4胜出,连续5年夺冠。

  继3天前蒂姆杯AC米兰0比2负于尤文后,两队再次碰面,这也是他们在意甲揭幕前最后一场热身。

今夏AC米兰自夏训首战击败意大利丙二球队瓦雷塞后,已连续9场不胜。

  主帅莱昂纳多排出目前AC米兰的最佳阵容,亨特拉尔与帕托、小罗组成进攻三角。

  尤文第28分钟取得领先,迭戈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AC米兰队的蒂亚戈·席尔瓦左脚尖一挡弹起越过斯托拉里入远角,1比0!

  米兰第69分钟追平,阿巴特右路传中,帕托在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点进远角,1比1!

  90分钟内1比1战平,双方进入点球决战。在点球大战中,尤文图斯的第一个点球就被米兰门将斯托拉里封出,后面的罚球双方都全部命中。AC米兰最后以5比4取得胜利。

  AC米兰终于终结了热身赛的连败,让球队能够以一个稍微平静一些的心态进入了联赛。尽管是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但在全场的机会上,AC米兰比尤文图斯占据优势,赛后主帅莱昂纳多表示:“这越来越像我的AC米兰了。” 编译/占北

  AC米兰今夏前10场热身赛成绩

  2比0胜意丙联赛的小球会帕多瓦

  2比2平洛杉矶银河

  1比2负墨西哥美洲

  1比2负切尔西

  0比1负国际米兰

  1比4负拜仁慕尼黑

  1比1平博卡青年

  0比0平本菲卡

  0比1负国米、0比2负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