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凡自费也要看“曾哥” 终极篮徒颁奖大牌云集

2009年08月1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瞧好吧,北京颁奖现场我一定要去,看看来的都谁啊,纳什,巴蒂尔,安德森,还有曾轶可!就冲这些个腕们不抢着去才是傻子来!”吴凡斩钉截铁的冲着众人嚷嚷道,那气势仿佛要将人吃掉!


  的确,在北方赛区最后一战的比赛结束后,“小包子”吴凡就遭到了“二次淘汰”。不管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还是因为发挥欠佳,总之这回他可是彻底被激怒了。前不久先是对球探进行炮轰,后来又传出与谢楠有着特殊“暧昧关系”,总之,吴凡这个假期过得不消停。虽然离开了节目,但许多网友仍然在努力想办法得知他的最新动态,更有的观众希望他能够“三进宫”。由此可见吴凡的人气确实非同一般。

  而此前传出快女选手曾轶可将出席终极篮徒北京颁奖礼后,网友们随即在论坛上产生了热议。当然吴凡也在其中,据悉现在的吴凡已经伤病痊愈,平日里除了打球之外也特别关注快乐女声的节目,他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见见曾轶可。看来在这方面我们的小包子也是个十足的“追星族”。


  但颁奖典礼门票有限,他能成为幸运观众前去观看吗?吴凡也毫不示弱,他自己说,只要有机会,就是自费也要前往现场一睹“曾哥风采”,看来“小包子”此次是势在必得了。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届时群星璀璨,北京必将迎来一个令人激动难忘的夜晚,小包子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吗?就让时间揭晓答案吧。(鲁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