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坎普将迎伊布巴萨处子秀 48小时七万球票售罄

2009年08月18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佐
巴萨积极备战甘伯杯(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积极备战甘伯杯(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晚上,诺坎普球场注定成为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数以万计的球迷聚集在这里只为了欣赏一场季前热身赛———甘伯杯,对阵双方分别是风头正劲的三冠王西甲巴塞罗那队以及今夏引爆欧洲转会市场的英超曼城俱乐部。比赛还未开打,万众期待的伊布首秀以及巴萨新三叉戟将粉墨登场的噱头已经足够吸引球迷的眼球,两天之内7万多张门票销售一空,让这场原本平凡的传统热身赛事变得不再普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今晚伊布的首秀!
梅西联袂伊布,绝对无敌!
曼城想掀翻巴萨?还是嫩了点

  由于上个月代表老东家国际米兰参加在美国洛杉矶的热身赛中左手手指骨折,伊布不得不在转会巴萨之后进行了手部的手术,虽然手指的小手术并不严重,瑞典人仍然错过了俱乐部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巴萨美洲之行伊布虽然随球队一同前往却没有同新队友们一起合练,只是自己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练习。上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伊布则干脆选择留在巴塞罗那单练。俱乐部方面如此安排都是为了让这位球队史上第一身价的超级球星有个完美的亮相,那就是周三晚上甘伯杯同曼城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伊布将在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更振奋人心的是,瑞典人有望同梅西并肩作战,完成自己的巴萨处子秀。

巴萨推出特别纪念版球衣(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推出特别纪念版球衣(点击查看组图)

  上周,梅西在巴萨队医的陪同下随阿根廷国家队奔赴莫斯科,参加同俄罗斯队的热身赛。却不料训练中因为腿部肌肉疲劳而轻微受伤,马拉多纳也并未安排梅西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场。在返回西班牙之后,梅西也同样缺席了超级杯首回合的较量,似乎在有意慢慢恢复,为了能够在甘伯杯上场与伊布并肩作战。周三晚上,伊布,梅西,亨利将身穿巴萨为联合国募捐善款而特别设计的纪念版球衣联袂出场,演练巴萨全新的三叉戟攻击阵容。

罗比尼奥率队抵达巴塞罗那(点击查看组图)
罗比尼奥率队抵达巴塞罗那(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双星合并,对手曼城也毫不示弱,携今夏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气势而来,曼城刚刚在英超首轮以2:0力克布莱克本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主帅休斯希望通过同巴萨的比赛证明自己的曼城队是新崛起的豪门球队,摆脱“山寨皇马”之名。曼城队中的阿德巴约,特维斯,罗比尼奥等大牌球星届时也将一一亮相,此外,图雷兄弟的对决同样十分吸引球迷的眼球。

  两强对决,最幸福的莫过于球迷。巴塞罗那方面表示,短短48小时之内,已经销售了超过7万张甘伯杯的球票,除去巴萨会员可以享受7.5折的优惠购票,许多游客也因为甘伯杯是巴萨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亮相而涌入巴塞罗那城中,为了一睹三冠王的风采。面向公众发售的价格在25欧元到82欧元的球票已经接近售罄,届时,诺坎普将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