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郑州站16强晋级 四高手激战闯关跌宕起伏

2009年08月18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8日河南郑州报道)今天下午2点,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6强的争夺开打。率先出场的8名选手中,曹凯胜、曹新龙、刘闯、蔡剑忠分别战胜对手率先晋级16强。

  在曹凯胜与杨斌的比赛中,杨斌曾凭借良好的手感率先以71-49、90-31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并在第2局打出单杆74分的骄人战绩。不过在随后几局比赛中,曹凯胜迅速调整状态,以72-10、79-29、69-48、59-47连下4局实现翻盘,率先挺进16强。

  丁俊晖师父蔡剑忠首轮对阵石汉青。前3局,经验老道的蔡剑忠凭借对长时间的周旋,两人第2局比赛耗时44分钟之久。虽然两人连续得分的机会都不多,但蔡剑忠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和关键球的处理还是强于石汉青,最终,蔡剑忠以4-1战胜对手晋级16强。两人5局比分为:66-31、65-59、50-45、33-68、78-24。

  以谨慎著称的曹新龙首轮对阵陈睿夫。首局,曹新龙稳健地以77-6先下一城取得开门红,不过随后陈睿夫就以62-31扳回一城。第3局开始,曹新龙就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最后3局以79-55、81(单杆80)-0、76-38取得比赛胜利。

  刘闯与阿不拉江的比赛最为激烈,首局比赛,刘闯便以92-27取得开门红,随后,阿不拉江以59-46扳回一局。第3局,刘闯以66-52艰难获胜,随后又以86-14轻松地将比分改写为3-1。随后,局间休息后,阿不拉江迅速调整状态,以72-52、95-52连扳两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阿不拉江关键时刻的失误被刘闯抓住,以89-38赢下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