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下个目标提高世界排名 全运会卫冕难度大

2009年08月1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旭)“我近期的目标是把世界排名提高至前三以内吧。”林丹笑着表示。

  结束了2009年世锦赛征程,中国羽毛球队的世界冠军们今天回到北京。完成三连冠壮举的超级丹无疑最为引人注目。

  经过一天多的沉淀,出现在首都机场的林丹显得非常平静,回顾上周创造历史的七天时间,林丹只是简单地说道:“恩,这次拿冠军一步步走来还是比较顺利的吧。”

  这是他连续第三次登上世锦赛最高领奖台,前无古人。更重要的是,从06年至今的四年时间里,林丹在全部的世界大事中(一次奥运会、三次世锦赛、两次苏迪曼杯、两次汤姆斯杯)包揽冠军。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中国公开赛上,林丹说希望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如今,毫无疑问,“丹时代”如期而至。

  不过,说起下一个目标,这位世界羽坛第一人的回答着实让人吃了一惊:“先把世界排名提高至前三以内吧,或者更好一些。”由于今年有选择地参加比赛,导致林丹是以五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此次世锦赛的,世界排名低的弊端是很有可能导致中国球员过早在比赛中相遇,比如此次如果不是鲍春来爆冷出局,两人就将在第三轮碰面。

  世锦赛和全运会是超级丹今年最看重的两个比赛,对于剩下的全运会比赛,林丹表示:“还是一步步来吧。最重要的是把每天的训练都做好。现在陈金和鲍春来都恢复得很好,加上谌龙等小队员也很有冲击力,所以卫冕的困难还是挺多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