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明:国奥崇尚攻势足球 大多数人将留在队中

2009年08月18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队最终凭借张健的补时绝杀以3-2战胜对手。比赛结束后,主帅刘春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明确表态,无论打什么样的比赛,国奥队都要去进攻,要取得进球。

进球功臣张健突破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刘春明说:“这场比赛我安排了很多第一场没打比赛的球员出场,因为这期集训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相对结果来说,我更看重的是比赛过程,对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首战津巴布韦,国奥队曾经取得5球大胜,但本场比赛却丢了两个球,对于球队本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刘春明认为:“确实这场比赛我们的防线在两个丢球上都有很明显的问题,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这也是下一步我需要努力改进的。从现在阶段来看,球员的传球和控球是下一期集训需要提高。”

  对于对手的表现,刘春明认为:“他们踢的比上一场要好,无论是队员的精神面貌和跑动都比第一场积极,刚到这里肯定有些不适应,几天过去了,他们得到了更多的时间缓冲,所以比第一场表现要好。”

  对于球队的战术风格,刘春明很自信的表示:“我们这个队伍不管跟什么样的队伍比赛,我们都是要进攻,要进球,这场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如果前锋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些,这场比赛早就会提前结束,根本不需要最后时刻绝杀对手。”

  对于下期集训的时间和安排,刘春明也进行了介绍:“通过本次集训和这两场热身,我对所有人都有了初步的印象,这次集训的绝大部分人都会出现在下次集训中,下次集训应该是在9月底,我们会出访越南参加一个在那里举行的邀请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