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巴布韦主帅不服一球负国奥 直言平局更加合理

2009年08月18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队最终凭借张健的补时绝杀以3-2战胜对手。比赛结束后,客队主帅马萨姆比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认为平局其实是更合理的结果。

  首战比赛0比5大比分输给对手,本场比赛却几乎战胜中国队,马萨姆比评价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员表现的不错,但输球的结果还是很遗憾的,平局其实是个更合理的结果。”

  本场比赛,津巴布韦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马萨姆比说:“下半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更主动,传球更出色些,并且把握住了机会取得进球。如果不是最后时刻防守出了问题,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

  对于两场比赛的反差,马萨姆比认为:“两场比赛我的队员们发挥相差很多,这主要与天气有关。第二次交手时我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这也更利于球员们的发挥。”

  对于球队本次中国之行,马萨姆比说:“比赛结果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我的孩子们得到了锻炼,首场比赛我们球员表现的很紧张,而且丢球很快,这导致了我们大比分输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