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丁宁3-1李晓霞 北京3-0山东获决赛开门红

2009年08月18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19:30,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进入第二阶段决赛的首场争夺,在女团争冠组的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在客场以3-0完胜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鲁能队,赢得决赛的开门红。>>祝贺北京队获得决赛开门红!

  丁宁3-1李晓霞

  首场比赛中,由北京队的丁宁迎战山东队的主力李晓霞,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不在状态,以3-9大比分落后,不过此后李晓霞一分一分追将比分追至9平,不过还是丁宁笑到最后以15-13先下一城。次局比赛,丁宁再接再厉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李晓霞寻求改变,一上来卸了包袱敢拼对手,开局以6-3领先,不过此后丁宁也没有放弃比赛,一度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两人想入僵持,最终李晓霞以15-13艰难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比赛丁宁一直压着李晓霞打,以5-3领先,此后李晓霞抓住对手失误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8-8平后,丁宁抓住李晓霞失误连下两分,以10-8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丁宁11-9拿下第三局,总比分以3-1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北京队获得决赛开门红!
看好北京队夺得女团冠军!
李晓霞所在的山东队还有机会!

  张怡宁3-1肖萌

  第二场比赛由北京队的头号主力张怡宁迎战鲁能小将肖萌,首局比赛张怡宁一直压制着对手打,以11-8拿下第一局。次局比赛,肖萌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开局以4-2领先张怡宁,不过随后一姐展现出她强大实力,很快便追平比分并以7-5反超,不过此后肖萌没有慌乱,稳扎稳打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张怡宁以3-1领先肖萌,此后张怡宁越战越勇,以10-4领先,最终以11-4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张怡宁开局以6-0领先,随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张怡宁以11-1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赢下第二场。目前北京大比分以2-0领先山东。

  丁宁/彭雪3-1肖萌/李楠

  第三场双打比赛由北京队的丁宁/彭雪迎战山东鲁能队的肖萌/李楠,首局比赛丁宁/彭雪进入状态较快,配合的更加默契,以11-4先下一城。次局比赛,肖萌/李楠很快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丁宁/彭雪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以11-6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的比赛,丁宁/彭雪再接再厉以11-4拿下双打胜利。这样,北京队就以总比分3-0横扫山东队迎来决赛开门红。

    战报-乒超-丁宁3-1李晓霞 北京3-0山东获决赛开门红
    分析-李晓霞低迷鲁能卫冕渺茫 丢有利武器被丁宁相克
    声音-张怡宁称取胜因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再接再厉夺冠
         李晓霞临阵换拍不敌丁宁 坦言自己没有正确面对
    专家-蔡猛:晓霞压力大发挥失常 两队取胜关键是什么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