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满员备战志在主场两连胜 徐弘遭遇幸福烦恼

2009年08月18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战平建业之后,实德队的中超排名降至第七,这也是三个多月来,他们第一次跌出前六。不过,今年联赛竞争太过激烈,各队实力都非常平均,对于暂时的名次,大家并不放在心上。“要想拿分,还得看主场。”不光是队员,就连教练们也都这么说。韩文海判断,不出五轮,中超各队就将逐渐拉开档次,因此,实德队必须抓紧时间抢分,争取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今年以来,实德队的主客场表现相差悬殊,迄今为止,他们在主场只平了两场,其中还包括在最后时刻被泰达队扳平那一场,至于其余场次,实德队全部都拿到了3分。不过,在客场他们的成绩却不值一提,除了战胜深圳之外,他们只平了鲁能和建业。王圣分析说:“也不光是我们,现在中超哪个队不都是主场成绩好,客场成绩差?现在各队实力相差都不大,主场优势当然就显得比较明显了。”

  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曾1:3败走广州,但回到家门口,他们连泰达都敢压着打,就更不要说广州队了。不仅是本轮联赛,就连下一个主场,也都已经被队员们盯上了。“对广州、深圳,我们肯定要争取拿6分。”詹姆斯如此表示。新外援阿兰也说,两个主场必须要拿6分,他对实德队有信心。

  信心一方面来自主场战绩,今年以来,金州已成为中超的魔鬼主场,另一方面,最近一段时间实德队的状况也特别好。目前,全队无一伤病,詹姆斯本来要利用休战期去英国参加赞比亚国家队的友谊赛,但由于没能及时办下签证,他干脆留在大连悉心备战。今天,国脚赵旭日也回到了队中。明天,王亮、赵宏略这两名国奥队员也要回来。本赛季开战以来,徐弘还是第一次满员备战。

  尤其让教练组满意的是,在近期的训练中,队员们普遍表现出了良好的装备,进行分队赛时,精彩破门一个接着一个。看得俱乐部官员眉开眼笑,“这场比赛徐弘该‘痛苦’了,所有队员都能上,他都不知道该用谁好了。”(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