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国奥满城尽是刀锋战士 刘春明高唱谁是最天使

2009年08月18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队最终凭借张健的补时绝杀以3-2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国奥队再次展现了疯狂的边路进攻能力,这也让主帅刘春明正遭遇着幸福的烦恼。

  沙特亚青赛期间,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就以强悍的中前场进攻让亚洲对手非常羡慕,特别是国青队的边路进攻拥有惠家康和朴成这样的突击好手,成为各个队伍难以防范的对象;惠家康甚至因为在深圳队以及沙特比赛时候的表现入选了国家队。

  以沙特亚青赛球员为班底的国奥队继续演绎着刘春明特有的边路进攻模式,刘春明也私下里开玩笑说,国奥队打任何对手都是要进攻。刘春明能说出这样的话,最大的原因还是球队丰富的边路进攻球员。按照刘春明的阵容设计,左右两个边卫要有实力相当的四名球员,谁的能力强谁就上,和干部上岗一样,竞争,不行就下。

  从目前来看,这支国奥队在边前卫人员的储备上确实达到了刘春明的理想状态,左前卫位置上,惠家康目前在葡萄牙踢球,如果状态正常,将肯定是国奥队的一把尖刀;此外,最新入选国奥队的广州日之泉的小将尹鸿博赢得了一片喝彩,两战津巴布韦,直接助攻三球,效率实在惊人。

  右前卫位置上,除了一直踢右前卫的朴成,刘春明非常看重的雷永池也在葡萄牙踢球,此外,还有最新发现的王浩;三名球员中,朴成的个人技术非常出色,以过人和突破擅长,雷永池和王浩都是速度见长,这样的右路突击手确实让人恐惧,也让人羡慕。

  按照目前国奥队的设计,边路进攻将是球队主要进攻思路,如此多的边路攻击手,确实让刘春明的底心十分足,不过究竟谁是刘春明的“最天使”,还需要通过未来的集训和比赛来确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