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明欲重走世少赛模式 新国奥十月约战六国赛

2009年08月18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来访的津巴布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国奥队最终凭借张健的补时绝杀以3-2战胜对手;不过,主帅刘春明还是不无遗憾的表示:尽管国奥队可塑的球员不少,但缺少足够的比赛是大问题。

  谈到国奥队目前的球员,刘春明应该是非常满意的,但比赛不多却一直困扰着刘春明;在他的足球理念里,年轻球员最好的成长方式就是比赛,比赛打的越多,提高的就越快,队伍的战术打法也越容易成形。

  刘春明回忆起参加世少赛的那支国少队,用刘春明的话说:“前前后后打了有五十场国际比赛,全都是在客场打的比赛,那时候那支队伍,蒿俊闵、姜宁、王永珀、姜晨、小毛,都是这个队伍培养出来的,打的国际比赛多了,见什么队伍也都不害怕。”

  确实如刘春明所说,那支国少队在芬兰世少的表现不差,虽然小组没能出线,但观看了比赛的球迷绝对会记住那支进攻华丽的球队,没能小组出线只是运气太差的原因。

  按照国奥队目前的计划,新一期集训将在10月初,国奥队将出访越南参加六国邀请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是新加坡、马来西亚,伊朗,越南和泰国队,都是同样年龄段的球队,这也是国奥队备战奥运会的绝好机会。

  12月份,国奥队将参加东亚运动会,日本和韩国都已经确定派出U20年龄段的球队,这也将是国奥队争夺奥运会资格的最强大对手。明年1月份,国奥队将可能出访欧洲,目前比赛事宜和集训计划还在洽谈之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