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称取胜因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再接再厉夺冠

2009年08月18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19:30,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进入第二阶段决赛的首场争夺,在女团争冠组的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在客场以3-0完胜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鲁能队,赢得决赛的开门红。>>希望张怡宁所在的北京队能夺冠!

  首场比赛由北京队的丁宁对阵山东队的李晓霞,开场丁宁进入状态很快,以15-13和11-7先赢两局,虽然第三局李晓霞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局李晓霞出现关键失误,以10-12输掉第四局,这样丁宁就以3-1赢下第一场。第二场,由北京队的头号主力张怡宁迎战鲁能小将肖萌,无论经验还是实力张怡宁都占据上风,不过张怡宁在11-8赢得首局后,小将肖萌利用张怡宁的失误扳回一局,但此后张怡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此后以11-4、11-1连下两局以3-1战胜对手。

  最后一场丁宁/彭雪3-1肖萌/李楠,这样北京队便以3-0横扫山东获得决赛的开门红,张怡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已做好困难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张怡宁带领北京队夺冠!
喜欢张怡宁!希望北京队夺冠!
张怡宁还是最稳定的!

  “比赛一上来就压倒了对手,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很困难的准备,做好打满五场,每局都打到10平以后,”张怡宁说到,“我们每个人一上来进入状态很快,这要是最好一场争冠军就好了,目前只是迈出了一小步吧,最主要的还是周四、周五两场我们主场的球,希望我们能齐心协力,争取拿下对手获得冠军。”

  乒超女团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后天北京与山东在北京的主场展开第二场较量。

    (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战报-乒超-丁宁3-1李晓霞 北京3-0山东获决赛开门红
    分析-李晓霞低迷鲁能卫冕渺茫 丢有利武器被丁宁相克
    声音-张怡宁称取胜因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再接再厉夺冠
         李晓霞临阵换拍不敌丁宁 坦言自己没有正确面对
    专家-蔡猛:晓霞压力大发挥失常 两队取胜关键是什么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