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拉西奇脑袋撞门血染酒店 带伤坚持参赛仍晋级

2009年08月18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第四日的比赛在德国首都柏林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跳高预赛中,本届世锦赛最大夺冠热门维拉西奇和德国美女选手弗里德里希均轻松晋级决赛。

  在维拉西奇参加今天的预赛之前还有段小小的插曲,今天早晨维拉西奇在所下榻的酒店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但是在她热身过程中不小心撞在了酒店的门框上,顿时鲜血直流。但是意外的受伤并没有让这位冠军放弃比赛,在经过了简单的处理后就马上奔赴赛场了。受伤并没有影响韦拉西奇在女子跳高资格赛中的发挥,她顺利的跳过了1.95米的及格线晋级决赛。

  赛后维拉西奇说:“今天早晨我在做热身运动的时候撞到了酒店大厅的门框上,医护人员马上进行了处理。但是大厅还是到处是血。我都没来得及洗掉头发上的血就去参加比赛了。”

  “这是一个不幸的早晨,我现在迫不及待要会酒店去休息了,如果我能躲过这次的事故,我就能躲过所有的对我不顺利的事情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现实版的“脑袋让门撞了”……
韦拉西奇很牛啊……血淋淋的去比赛……
我更喜欢弗里德里希!

  维拉西奇现年26岁,是本届世界赛女子跳高项目上的卫冕冠军,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维拉西奇跃过越过2.05米的个高度笑傲群芳,获得克罗地亚历史上的首枚田径世界赛金牌。此后还创造了36连胜的惊人纪录。另外,维拉西奇还是现役女子跳高选手中唯一一个能跳过2.07米高度的选手。这一成绩在历史上排名第三位。本赛季韦拉西奇的赛季最好成绩为2.05米在所有参赛运动员中排名第二。

  维拉西奇在世锦赛和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中可谓是顺风顺水,却未能在奥运上封后。北京奥运会上仅获得一枚银牌。本赛季韦拉西奇在女子跳高领域的霸主地位受到了德国新星弗里德里希的强有力的挑战。今年六月份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的比赛中弗里德里希跳出了2.06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击败韦拉西奇夺冠。在今天的预赛中弗里德里希仅试跳一次就越过了及格线顺利晋级决赛。

  弗里德里希是近两年才崛起的新星,是德国女子跳高的希望。在去年弗里德里希就曾跳出了2.05米的成绩,比在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击败韦拉西奇问鼎冠军。她也成为了德国队中的一个夺金点。

  弗里德里希今年25岁拥有削瘦的身材,金色的头发和美丽的面庞,同时她还是全世界跳得最高的女警察。另外,据报道她还是位女同性恋者,曾经与波兰女游泳运动员沃伊特传出同性恋情。(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