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星签升班马五年 范尼接班人转会只差宣布

2009年08月18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伯纳乌 我将再次离开
伯纳乌 我将再次离开

    搜狐体育讯 皇马锋线新星内格雷多的去向即将尘埃落定,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这位年轻的高中锋将与升班马萨拉戈萨签约五年。据悉,皇马已经和萨拉戈萨达成了协议,这笔转会很快就会获得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宣布,内格雷多本人将在周三一早飞赴萨拉戈萨,完成体检后正式与马蜂军团完成签约。

  内格雷多这个夏天被皇马以500万欧元从阿尔梅里亚回购,不过随即上了俱乐部的清洗名单,原本赫尔城打算以1800万签下内格雷多,但西班牙前锋却不愿前往英超弱旅效力,他希望能够留在西甲踢球。皇马也尊重了内格雷多的选择,于是萨拉戈萨有幸成为了这位高效射手的新东家。

  皇马和萨拉戈萨之间的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马卡报》称皇马将以一个比较低廉的价格将内格雷多卖给萨拉戈萨,然后在球员签订的五年合同之内都可以零价将其回购。《阿斯报》的说法则是另外一个版本,称内格雷多的转会费总计超过1000万欧元,但萨拉戈萨将分期支付这笔款项,皇马仍然有权在五年内回购内格雷多,不过如果战舰未来并不能免费回购,这要视萨拉戈萨已经支付的转会费多少而定,但回购的价格不会太高。

  虽然内格雷多又要再一次告别伯纳乌,但马德里媒体都乐观地表示,这位颇具潜力的中锋回到皇马并且委以重任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范尼明夏合同就将到期,届时荷兰人将年满34岁,与皇马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内格雷多最快的话明年夏天就能重披皇马的战袍。

  《阿斯报》称皇马今夏可能最终可能只留住23名一线队球员,在内格雷多离队之后,范德法特和斯内德也将步其后尘,米格尔-托雷斯前途未定,不过罗本已经确定留在伯纳乌,这样皇马一线队将至少保留24人,德伦特、梅策尔德、加戈和加雷等边缘人已经没有离队之忧,范尼和古蒂虽然身陷转会传闻,但被俱乐部出售的可能性也不大。(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