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中锋开拓餐饮市场 帕楚利亚欲打造特色餐厅

2009年08月19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帕楚利亚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个人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NBA球员休赛期的生活向来都是丰富多彩的。有的球员利用这段没有比赛的日子苦练球技,期待新赛季给球队一个惊喜,而有的球员则频繁出入娱乐圈,和美女大腕们打得火热,还有一些球员为了自己长远考虑,利用休赛期理财做生意,老鹰中锋帕楚利亚就属于最后那类人。据《亚特兰大环球报》消息,帕楚利亚近日进军了餐饮业,他买下了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一个名为 Eno的酒吧型餐厅。

  “我喜欢在不同的饭馆就餐,同时我还是个意大利餐的狂热爱好者。偶然有了个机会,我就买下了这个Eno餐厅。”在谈及为何要进军餐饮业时,帕楚利亚如是说。

  为了让自己的餐厅更具特色,帕楚利亚准备在Eno出售一些格鲁吉亚葡萄酒以及奶酪。

  “格鲁吉亚葡萄酒的质量非常好,味道不错。”帕楚利亚说,“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这种酒,格鲁吉亚是葡萄酒之国,所以我们餐厅肯定要卖这种酒。”

  据了解,Eno目前拥有90个就餐座位,酒吧区有30个座位,同时这里还附带有咖啡厅和吃甜点的地方。如此规模的餐厅要是让帕楚利亚一人来打理肯定是不现实的,作为NBA球员,帕楚利亚的主要工作还是打球,餐厅的日常事务由他经济团队来操作。

  “我并不会在这里工作,我有一个团队,他们对做餐饮业非常有经验,我很相信他们。”帕楚利亚说。

  25岁的帕楚利亚上个月刚和母队老鹰签下一份4年1900万新合同。作为联盟的蓝领球员,帕楚利亚的薪资并不是很高,为了自己的将来考虑,做些投资生意,无可厚非。只不过,在联盟中,球员做生意鲜有成功案例。古语有云,隔行不取利。前一段时间,韦德和朋友合伙开餐厅,最后被骗,损失惨重。帕楚利亚这次步韦德后尘,进军餐饮业,最终是赚是赔,这还要看这位老鹰中锋如何操作。(搜狐体育 大猫)

签约新闻
热点-老鹰3年1800万续签毕比 白魔鬼或终老亚特兰大
交易-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聚焦-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其他新闻
访谈-专家:空手难套姚明替身 火箭不需天下第二中锋 
解析-专家:火箭对麦迪心情很矛盾 引进中锋是持久战
传闻-火箭追求中锋B计划破产 拉特利夫拒绝投效休城
聚焦-灰熊宣布放弃前湖人中锋 米姆可成火箭引援目标

   点击欣赏帕楚利亚组图

9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