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载誉返京卢兰遭冷落 林丹期待重返世界前三

2009年08月19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8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收获了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除混双外其余四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搭乘SQ802航班平安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完成世锦赛男单“三连冠”伟业的林丹谦虚地表示,能顺利夺冠“比较幸运”,接下来的目标是将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三”。


  两点左右,北京数家媒体陆续赶到国际到港出口处。文凯等近十位年轻国手们也准备了鲜花,打出“欢迎国羽世锦赛凯旋”的横幅,与记者们一道翘首以盼。

  本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卢兰,身着黄色队服、手推行李车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一时间闪光灯四起,鲜花也送到了这位“新科女状元”的手中。不过正当大家犹豫着是否要开始采访时,伴随着女球迷的声声尖叫“林丹、林丹!”出现的“超级丹”顿时成了媒体“轰炸”的焦点。

  “这次世锦赛没有遇到特别艰难的球,相对来说比较顺利,不太感觉像世锦赛而像公开赛,打完了就打完了。”林丹一边往外走,一边点评了这次的印度世锦赛之旅。决赛中以2:0击败队友陈金的他,看来并没有外界想象的巨大喜悦。

  “夺冠后有没有跟女友谢杏芳庆祝啊?”有记者“八卦”道。林丹也笑着回应:“不能随便出去,就在酒店里一起吃了顿饭。”

  尽管完成了世锦赛历史上前无古人的男单“三连冠”伟业,林丹还是将目标瞄准了未来。“接下来就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了,因为陈金、鲍春来、谌龙……我们之间都比较熟悉,会难打一些。”除此之外,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林丹还有一个心愿,“希望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好好打,争取自己的世界排名能重返前三”。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