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0米栏黄潇潇无缘决赛 55秒40创个人赛季最佳

2009年08月19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黄潇潇
黄潇潇跨栏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半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选手黄潇潇虽然跑出55秒40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最终还是未能晋级决赛。上届季军波兰的杰西恩也在本轮爆冷出局。>>您觉得黄潇潇发挥得怎样?

  共有24位选手亮相半决赛,其中就包括中国名将黄潇潇。选手们被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和剩余最快的两位选手共8人进入决赛。黄潇潇被分在第一小组,并且身处第4道。同组包括北京奥运冠亚军牙买加的沃克、美国的托斯塔以及本赛季进步明显的罗马尼亚希望之星莫罗萨努,可以说是整体水平最高的一组。

  在介绍到选手时,黄潇潇伸出双手并露出笑容,随后她又拍拍双腿活动了一下。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黄潇潇在起跑不错,0.178的反应时间排名8位选手的第三位,不过在攻第二个栏时就被莫罗萨努拉开了距离。尚未到半程第三道的卢卡斯也很快完成了超越,在进入最后直道时,黄潇潇仅排名第五位。虽然最后冲刺黄潇潇完全发力,但最终也仅是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决赛,不过55秒40的成绩比之预赛的55秒52又有进步,并因此刷新了个人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牙买加的沃克尔53秒26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卢卡斯一起直接晋级,后者的成绩为53秒98创造了全国记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黄潇潇这次有点可惜了!
她们组的实力都很强的!
尽了最大努力,此生无憾了!

  第二组包括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波兰的杰西恩和北京奥运会第四名乌克兰选手拉布钦尤克。经过争夺,名不见经传的牙买加姑娘斯佩策54秒37获得小组头名,乌克兰的拉布钦尤克最后10米连追两人,最终以54秒49获得第二名,因此与斯佩策直接晋级。杰西恩则爆冷出局,波兰姑娘仅跑出54秒82。

  第三组拥有赫尔辛基世锦赛亚军美国名将德姆斯。结果德姆斯以54秒25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俄罗斯的安特尤克54秒86排名小组第二,两人直接晋级。罗马尼亚的莫罗萨努和美国的蒂芬妮-威廉姆斯以两个最好成绩的身份也获得决赛权。女子400米栏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15分进行。(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黄潇潇
黄潇潇两获世锦赛第五名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