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现在状态很棒 比赛最重要总理来也不见

2009年08月19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十二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四日的比赛在德国首都柏林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的复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跑出20.41秒的成绩,以一种游戏的姿态斩获小组头名顺利晋级。

  自从博尔特再次打破100米的世界纪录后,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博尔特的身上,看看这位年前的牙买加青年还会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今天的复赛博尔特依然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他利用自己强大的中途加速很快确立了优势,临近重点博尔特选择放掉了比赛。博尔特以20.4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小组的第一名,顺利晋级明天的半决赛。

视频:博尔特遭质疑 药检恐成百米飞人最大杀手

  “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今天我肯能显得有些疲惫,因为200米比100米的的预赛时间要早。为什么我今天穿着T恤,因为我想尝试些新的东西。今天我有点累,但是我的感觉很好。今天晚上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到明天你们将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的我。”博尔特对自己参加本届世锦赛非常重视,他幽默的说,“现在对我来说世锦赛是最重要的事情,即使由总理要接见我,我也会对他说等世锦赛以后吧!”

  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当时主攻200米的博尔特仅获得一枚银牌,冠军杯美国人泰森盖伊夺得。但是今年泰森盖伊因为自己的受伤而放弃了200米卫冕的机会。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博尔特现在是以世界纪录保持着的身份参加本次世锦赛。而他现在的目标是续写自己的创奇。

  其他小组的比赛,各路高手也是悉数晋级。最可能在决赛中给博尔特带来麻烦的两位美国名将肖恩-克劳福德和斯皮尔蒙分别以第二小组第一和和第三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1:25进行。(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