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决赛内战心气不高 为退役读书联系学校

2009年08月19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带着世锦赛的4枚金牌,国羽将士昨天凯旋。成就男单三连冠的林丹当仁不让的是最大明星,不过他很低调,连连表示运气好。

  昨天下午,国羽将士返回北京。众多二队年轻队员早早在机场准备,“欢迎国羽世锦赛凯旋”的横幅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

新科女单冠军卢兰率先走出机场,夺冠喜悦掩盖了长途飞行的疲劳。手捧鲜花的卢兰很自豪,“这次集训我觉得大有长进,金牌对我的自信心也是一种提升”。

  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林丹,他一出现,球迷尖叫声不断。“这次没遇到特别难的球,运气不错,挺顺利。感觉像打公开赛。接下来要备战全运会,另外争取世界排名能够重新回到前三吧。”林丹出奇地平静。

  相比之下,屈居亚军的谢杏芳被冷落许多。“有点儿遗憾,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谢杏芳说,“和卢兰打,心气没有对外国选手那么高,而且她现在状态很好,输赢都正常。”对于退役,谢杏芳一如既往地打起太极,不过她透露目前正联系学校,希望退下来后先读书,学习知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