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400米栏美国双煞1金1铜 克莱门特成功卫冕

2009年08月19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男子400米栏克莱门特夺冠]
克莱门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引人瞩目的男子400米栏决赛争夺中,美国名将克莱门特以47秒91的不俗成绩连续第二届世锦赛在该项目摘金。波多黎各选手库尔森以48秒09获得银牌,而另一位美国名将杰克逊则以48秒23位列第三位。

  在之前的男子400米栏半决赛争夺中,两位美国名将克莱门特与杰克逊都有不俗发挥,他俩获得各自小组的首位。值得注意的是克莱门特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亚军以及世锦赛卫冕冠军,而杰克逊则是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栏铜牌获得者。给两位美国人构成夺金最大威胁的是多米尼克名将桑切斯,这位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位列第四道半决赛的成绩是48秒34。

  决赛发令枪一响,八名选手一同出发。起跑反应最快的是杰克逊,达到0.141秒;而克莱门特的起跑反应是0.176秒排在八名选手的倒数第三位!不过过了100米之后,克莱门特开始发力并逐渐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最终,克莱门特较为顺利的以47秒91的不俗成绩成功卫冕世锦赛男子400米栏冠军!

  获得本届世锦赛男子400米栏银牌的是波多黎各选手库尔森,他的成绩是48秒09;而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栏铜牌获得者、美国名将杰克逊则以48秒23位列第三位。之前被广泛看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多米尼克名将桑切斯在决赛中表现让人失望,他的成绩是50秒11排在所有八名选手的最后一位。(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