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黄潇潇状态差没法进决赛 没伤应破55秒

2009年08月19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柏林8月18日电(记者一索)8月18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半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选手黄潇潇虽然跑出55秒40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最终还是遗憾未能晋级决赛。

  首轮资格赛中以55秒52晋级的黄潇潇在今晚的半决赛中被分在拥有北京奥运冠亚军牙买加的沃克、美国人托斯塔实力强进的第一小组中。虽然起跑阶段不错但是半程速度有所下降,虽然最后拼尽全力冲刺并以55秒40再次刷新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但小组第四的成绩还是让她遗憾地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比赛。本组中牙买加的沃克尔53秒26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卢卡斯晋级。

  谈到黄潇潇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中国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黄潇潇没能进入决赛说明前阵整体训练并不理想,“今晚她跑的情况就可以看出,从她现在的状态并不具备进入决赛的能力。”

  在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意外跟腱受伤,使黄潇潇错失了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的机会。09年3月复出之前,黄潇潇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系统训练。虽然在今年7月济南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上以55秒66的成绩夺冠,今天又跑出了55秒40,但这些成绩与她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54秒都有一定的距离。

  冯树勇承认伤情确实对黄潇潇的发挥有所影响,“受伤一直影响了她的整体训练质量和实力,这次55秒都没破,如果没有伤病怎么也应该跑到54秒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