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访黄潇潇:结果能接受 黄种人进前八很不易

2009年08月19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黄潇潇
黄潇潇两获世锦赛第五名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8日德国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中国选手黄潇潇在世锦赛女子400米栏比赛中发挥不利,以55秒40的成绩名列第12,被挡在决赛门外。赛后,黄潇潇在接受采访时心情较为郁闷,不过她拒绝找客观理由,“与分组无关,成绩不好肯定就进不去。”

  在之前的预赛中,黄潇潇曾经透露由于过于紧张,导致自己抵达柏林之后睡眠质量很差。“一开始是嗜睡,到了赛前一天又睡不着。就是太紧张了,看着大家表现都这么好,我也不想掉链子。”不过,黄潇潇表示,半决赛的发挥不佳并非是睡眠的缘故。“昨天晚上我睡得挺好的,因为知道今天肯定要恶战一场,所以反而睡的特别好。”黄潇潇表示。

  其实在分组结束之后,黄潇潇就有过担心。正如外界所言,黄潇潇所在的第一小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也是如此,在今天的比赛里黄潇潇所在的第一小组比之后的两个小组成绩快了一秒多。所以分组对黄潇潇的确不利,不过黄潇潇本人拒绝以“分组不利”作为被淘汰的借口。

  “跟分组没有关系,成绩好分组不好也会进去,成绩不好分组好也没用。其实我也知道前八不是那么好进的,尤其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只不过我之前有过两次进了前八,所以大家对我的期望有些高。但是我自己知道前八不是那么好进的。”黄潇潇说。

  在出征之前,黄潇潇对自己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八”,但是在今天的半决赛里,黄潇潇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对此,黄潇潇认为主要原因在于自己状态下滑。“因为奥运会之前受伤之后,我一直在休息,直到今年4月份才开始恢复训练,时间还有些短,所以训练也不是很系统。另外,今天才第二场比赛,还有些不太适应。”

  在告别本次世锦赛之后,黄潇潇接下去将好好调整,争取比好10月份的全运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