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博尔特被专车接走 媒体叹刘翔也没这待遇

2009年08月19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8日德国柏林报道)作为众星捧月的博尔特,总是会处处彰显他的巨星地位。在在18日晚,男子200米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博尔特居然在运动员通道里被“专车”接走,这也算是创了一项纪录。

  当地时间18日晚,男子200米的预赛和复赛顺利进行。由于泰森.盖伊的退出,比赛成了博尔特一个人的独角戏。博尔特自然毫无悬念地晋级了半决赛,但是发生在赛后的一个小插曲却让人唏嘘不已。<<视频:药检恐成博尔特最大杀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跟博尔特不再一个级别,没法比
博尔特这是人类最快的人,当然要爱护了!

  就在200米的复赛结束之后,我们从电视镜头上看到博尔特并不是走着撤离体育场,而是被一辆“专车”接走。所谓的专车,其实也就是一辆普通的电瓶车,但是在任何体育史上,在不受伤的情况下,运动员被专车接走还是闻所未闻。显然博尔特状态很好,没有丝毫受伤的迹象,而他却在离开体育场时是坐车离开,而不是与其他运动员一样步行走出运动员通道,这多少与他的大腕地位有关。

  看着此情此景,正在混合采访区内等待采访的中国记者们忍不住感慨一番。“去年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受伤了,也没享受到这待遇啊!”的确,博尔特在柏林这个“客场”享受到的待遇是有些过头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