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财团赛休伊特逆转索德林 沃达斯科首轮出局

2009年08月19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休伊特霸气十足]
休伊特霸气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辛辛那提时间8月18日),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1000分赛——西南财团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继续进行,第二日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总比分2-1逆转12号种子索德林,西班牙好手G-洛佩兹两度抢七击败世界排名第十位的沃达斯科,两人携手挺进32强。另外,俄罗斯好手尤兹尼、奥地利选手J-梅尔泽、澳洲黑马古西奥尼以及意大利人塞皮均成功晋级次轮。

  最近远离赛场的休伊特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之中,澳洲野兔出征本站比赛之前家里并不太平,他的太太刚刚把澳洲杂志《新思想》告上法庭,表示这家杂志的一篇文章写她有外遇经历纯属诽谤行为。不过,赛场上的休伊特还是将家务事抛到了脑后。今天他的对手是本赛季最大黑马索德林,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本站比赛作为12号种子出战。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休伊特悉数取胜。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索德林先给休伊特来了个下马威,他轰出6记ACE,并把握住一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以6-3先下一城;然而第二盘开始后,休伊特开始发动反击,他发出了5记ACE,0次双误,索德林尽管又有6记ACE,却出现了3次双误,最终两人都未能破发成功,休伊特凭借着抢七局中一次迷你破发,以7-6(8)将总比分扳成1-1平;决胜盘中,索德林ACE横飞,再发出7记,而休伊特依然固我,仰仗着出色的防守技术觅得破发良机,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索德林胜出。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9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休伊特发出8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索德林发出19记ACE,出现7次双误;一发得分率,索德林高出休伊特7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休伊特高出对手13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休伊特全场比赛共获得2次破发机会,1次完成破发,索德林4个破发点1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休伊特甚至比对手还少了1分。

  世界排名第十的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今天遭遇了同胞的顽强阻击,世界排名第53位的G-洛佩兹耗时1小时53分钟,便以两个7-6(4)赢得比赛。两人整场比赛都只在首盘完成一次破发,沃达斯科发出了11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G-洛佩兹发出5记ACE,出现3次双误;两人的一发得分率同为82%,二发方面洛佩兹稍高出沃达斯科9个百分点;总得分方面,洛佩兹以74-69稍占上风。

  首轮另外几场比赛中,俄罗斯好手尤兹尼以7-5、6-2淘汰罗马尼亚名将汉内斯库,奥地利人J-梅尔泽以5-7、7-6(4)、7-6(7)逆转西班牙好手L-洛佩兹,洛杉矶赛亚军、澳洲黑马古西奥尼以7-5、2-6、6-3击败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意大利人塞皮则以3-6、6-4、6-1逆转捷克人赫尼克。以上获胜的几位均成功晋级次轮。(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