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世锦赛创网络点击新纪录 飞人战收视率最高

2009年08月19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8日电(记者吴黎明)国际田联18日在这里宣布,柏林田径世锦赛引发全球众多体育迷的关注,国际田联官方网站的日点击量纪录被屡屡刷新。

  国际田联秘书长魏斯当天向新闻界发布了柏林田径世锦赛前3天的网络点击量和电视收视率情况。
魏斯说,柏林世锦赛开赛第一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的日点击量达到40多万次,创造新纪录,此后两天里日点击量不断上升,而两年前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的最高日点击量为30多万次。

  16日,短跑天才博尔特创造9秒58的百米新世界纪录后,国际田联官网日点击量上升到64万次,第二天,其日点击量更是攀高到68万次以上,是大阪田径世锦赛的两倍多。

  关于此次世锦赛的电视收视率,全球的统计数字尚未出来,但魏斯称,欧洲部分国家的收视率“令人鼓舞”。16日的男子百米决赛,芬兰的收视率达到47.3%,挪威为39.8%,德国为33.4%,法国为21.8%。在东道主德国8200万人口中,超过1000万人当天将电视频道锁定在百米决赛的直播节目上,这是百米决赛在德国最高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