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死敌”试训获认可 英国魔兽自曝已到火箭

2009年08月19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随着各大自由球员找到东家,NBA夏季交易市场日渐冷清,但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却还正是开始阶段。受邀来到火箭的波多黎各中锋皮特·约翰·拉莫斯已经完成了他在休斯敦”的第一次试训。因为试训的结果双方都很满意,拉莫斯决定延长在休斯敦的时间,直到本周五。

而上赛季效力于猛龙的英国魔兽波普斯·门萨邦苏昨天在微博客上就透露自己目前人在休斯敦,让这一传言变得可信起来。两大国际球员争留火箭,倒也挺是热闹。

  姚明“死敌”试训获认可

  继续留在休斯敦也就意味着拉莫斯将缺席国家队所有的Tuto Marchand杯热身赛。拉莫斯在2004年第二轮第32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可是当时年仅19岁的他无法适应NBA的比赛强度,只打了6场比赛便被下放,并于不久之后被裁掉。这一次他希望通过这里的试训得到重返NBA的机会。除了火箭,还有多支球队对拉莫斯抛去了橄榄枝。不过,拉莫斯的经纪人托德·华盛顿说:“可以说休斯敦火箭队是目前表现得最有兴趣的球队,他们希望能亲眼看看拉莫斯的训练和比赛,他们想看看是否有机会再给他们的内线找一位生力军。我们都知道,姚明下赛季因为伤病不能上场。我认为拉莫斯可以很好地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他能胜任这个中锋位置。他的技术特点特别在进攻端方面和姚明其实很相似。”

  上周日抵达休斯敦的拉莫斯在火箭的第一次训练便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我现在得到的消息是,火箭所有的人对于他的表现都十分满意。周一的时候,火箭安排了拉莫斯和前火箭球员劳伦·伍兹的对位。我想,面对这样好的局面,签约的可能性在变大,所以我们决定待到周五再走。”拉莫斯的经纪人托德·华盛顿说。

  拉莫斯身高2米11,今年24岁。在2006年世界锦标赛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拉莫斯曾在场上与姚明发生肢体冲突,从而被戏称为是姚明的死敌。

  英国魔兽自曝到火箭

  英国魔兽门萨邦苏身高2.06米,也有在NBA打球的经历,他目前是猛龙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虽然身材吃亏,但门萨邦苏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他的扣篮一度入选过联盟的五佳球。上赛季他获得了马刺的10天短约,但随后被裁掉。后来门萨邦苏在猛龙获得了机会,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13.8分钟内他交出了5.1分5.4篮板的数据。效力猛龙期间他的扣篮曾入选五佳球,让人印象深刻。

  门萨邦苏在自己的微博客上这样写道:“我人在休斯敦,可是托运行李的人太傻了,竟然把我的行李弄去了克利夫兰。”

  也就是说美国时间8月17日门萨邦苏已经抵达了休斯敦。当然他的行李也在随后找到。门萨邦苏的妹妹此前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客,上面写道:“希望我的极有天赋的好哥哥在去H城工作的路上顺利。”这里的H城无疑是指休斯敦。

  只是火箭目前球员的人数已经满额,无论是门萨邦苏还是拉莫斯想要加盟,都必须有人员的变动。刚刚平静了一阵子的休斯敦势必又会掀起交易的风暴。昨天美媒体刚刚为火箭策划了用海耶斯和库克去交换森林狼的马克·布朗特。看来,布莱恩·库克甚至老将巴里等人留在火箭的时间恐怕不会太久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