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日前瞻:尹靖罗伯斯过招 三姝亮相铁饼资格赛

2009年08月19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19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当天将产生四枚金牌。除坎特在男子铁饼项目上有较大希望卫冕外,其他三个项目男子1500米、女子100米栏和女子800米的卫冕冠军则都是有希望无把握。另外,罗伯斯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登场,而史冬鹏、尹靖和纪伟也将亮相;宋爱民、马雪君和许韶阳三姝则会联手出战女子铁饼资格赛。>>您最关注哪场比赛?

    110米栏:三将出击尹靖罗伯斯预赛较量

    其中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将登场,而中国队的史冬鹏将和大运会冠军尹靖以及纪伟将力争走得更远。其中史冬鹏身处第一小组,尹靖则与罗伯斯在第二小组,纪伟则与特拉梅尔同在第五小组。根据规则每组前3名和剩余最好的前6名晋级半决赛。史冬鹏的个人最好成绩虽然是本组最优的,不过本赛季大史的表现则有些平淡。尹靖虽然同组中有罗伯斯,但只要不紧张发挥出正常水平过关当不是难事。纪伟则与史冬鹏的情况有些类似,晋级是有希望但无把握。

  男子铁饼:坎特卫冕希望大

  男子铁饼,大阪世锦赛、北京奥运会冠军爱沙尼亚名将坎特,毫无疑问将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坎特是本赛季唯一投出过70米以上成绩的选手,并且本赛季该项目前十好成绩,他一人就占了八个。能与其稍稍构成威胁的将是05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击败过坎特的立陶宛好手阿莱克特,不过这位37岁的老将近年来水平略有下滑,若想夺冠非有超水平发挥不可。此外,波兰的马拉乔夫斯基、美国老将马洛尼和本土作战的哈汀则会力争争夺奖牌。

  男子1500米:乔格福地求金牌

  男子1500米无疑将是非洲选手之间的争夺,不过由于更改国籍的原因,因此表面来看并非如此。肯尼亚的乔格两个月前就在这个场地跑出3分29秒47个人最好成绩,也是本赛季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不过肯尼亚人在世界级大赛中还缺少夺冠经验。出生于肯尼亚、现代表美国出战的伯纳德-拉加特则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但他今年鲜有亮眼表现,状态和临场发挥将决定他能否卫冕,另外也不能忽略北京奥运会亚军肯尼亚好手基普罗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伯斯要亮相了,迈出大满贯第一步
中国也有三位选手出战110米栏,期待!
博尔特的200米半决赛也很有看头~~

  女子100米栏:美加对抗奥运冠军受冲击

  女子100米栏,饱受伤病困扰的卫冕冠军佩里在首轮即被淘汰后,北京奥运会冠军哈珀将独挑大梁与北京奥运会亚军和季军澳大利亚的麦克莱兰、加拿大的施列普以及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弗林岑较量,另外32岁的美国老将切里或许也还有机会。

  女子800米:杰里莫伤退卫冕冠军见希望

  女子800米,在2008年保持不败的奥运会冠军、肯尼亚名将杰里莫伤退半决赛后。南非人赛门亚和卫冕冠军乔普科斯盖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俄罗斯的萨维诺娃和乌克兰的克雷夫桑也具备冲击奖牌甚至爆冷摘金的实力。

    女子铁饼:宋爱民领衔中国三姝争进决赛

    除此之外,第五比赛日还将进行男子十项全能的前五项,女子5000米、男子跳高、男子110米栏、女子铁饼、女子200米的预赛和男子400米、女子100米栏和男子200米的半决赛。女子铁饼资格赛宋爱民、马雪君和许韶阳将携手出战。根据规则,选手们需要投出超过61米50或者至少排名前12位方能挺进决赛。从本赛季的状态和自身实力来看,宋爱民和马雪君晋级应该问题不大,许韶阳则需要100%发挥才有机会。(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