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为奥运封杀色情广告 市长称电话亭像性商店

2009年08月19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年奥运会越来越近,伦敦组委会和市政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然而,目前他们却面临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如何处理皮条客在伦敦街头数千家电话亭里张贴的色情小广告。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昨日报道,伦敦市政府日前联合该国移动运营商想出一招整治妙法,皮条客们留在电话亭广告上的手机号码将统统被屏蔽无法使用。

  伦敦警方此前曾发布警告称,举办奥运会将史无前例地促进当地性工业的发展。届时,来自全世界的性工作者将聚集伦敦,希望从数目庞大的奥运游客和运动员身上赚个盆满钵满。目前伦敦街头电话亭的色情广告就已经泛滥,到奥运时情况会更加严重。伦敦市副市长马尔萨斯气愤地说:“如果美国游客走进伦敦的电话亭,也许会以为自己到了一家性商店。”

  因此,伦敦市政府想出一招,决定派员搜集皮条客在电话亭广告上留下的号码,再提供给通讯运营商,将这些号码屏蔽或者直接停机。马尔萨斯表示,“这些留在电话亭里的号码对皮条客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资源,因为总是会有嫖客看到后给他们打电话。这些广告就像电话交换机,希望这项措施能奏效,因为再往电话亭贴广告将有风险,他们可能就此断了生意。”

  实际上,不少伦敦市民对贴满“应召”广告的电话亭早已深恶痛绝,并要求警方和电信公司采取整治措施。皮条客在电话亭张贴广告在英国属于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但顺藤摸瓜的警察往往只有当场抓到妓女卖淫才能实施逮捕,这无疑增加了执法难度。

  而通讯运营商方面则比较谨慎,一直没有采取屏蔽手机号码之类的动作。有不满的市民在伦敦繁华的街道散发“应召”广告,上面写的其实是电讯运营公司高管们的信息。据悉,英国几家主要电信运营商的高管都已获邀请,参加计划于今年10月举行的市政会议专门讨论电话亭色情广告泛滥问题。中国日报 董玮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