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声讨孙悦杜锋朱芳雨 男篮将帅不和似有征兆

2009年08月19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领奖台上,三将欢声笑语 CFP图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易建联是最失落的那个人,他用手擦拭着眼睛,不愿意看到伊朗队员庆贺的表情。不过,站在中国队中间的孙悦、杜锋、朱芳雨等人的表情却有所不同,他们在不停地交谈,脸上还不时露出笑容,嘴里时而发出笑声。“这样的队员不配进国家队,第一条罪是不知羞耻,在自己家门口输掉了比赛,还好意思说笑;第二条罪是不尊重对手,在领奖台上大家都在颁奖,他们在台上偷笑;第三条罪是没有教养,大赛颁奖要奏国歌、升国旗,在这么一个庄严的地方,放声大笑只能用没有教养去形容。
”一位球迷在论坛里愤怒地声讨着。

  球员们这副丑陋的嘴脸也说明国家队将帅不和绝不是空穴来风,“没有证据证明内乱的就是他们几个人,但他们这副表情说明他们不配在国家队打球。”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