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与雄鹿达成四人大交易 阿根廷投手加盟密城

2009年08月19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德尔菲诺精彩组图

  资料:罗科-伍基奇 阿米尔-约翰逊 索尼-威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对外界宣布,雄鹿队和猛龙队已经完成一桩涉及四名球员的交易。猛龙先签下自由球员摇摆人卡洛斯-德尔菲诺,然后将他与球队的控卫罗科-伍基奇一起打包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交易,换来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和分卫索尼-威姆斯。

  此前,ESPN已经报道过猛龙与雄鹿之间关于德尔菲诺和约翰逊的谈判,但是由于德尔菲诺必须飞回阿根廷,因此合同签定不得不延期举行。据估计,德尔菲诺将会与雄鹿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且雄鹿队拥有第三年球队选项。在上个赛季,德尔菲诺在俄罗斯打球时,猛龙队保留了对这位阿根廷人的优先签约权。这样,猛龙就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用他换来自己所需要的球员。从德尔菲诺的角度看,他宁愿重返NBA也不愿意继续在欧洲打球。但是,猛龙已经在这个夏季得到了另外三位同样可以打分卫和小前锋的球员马科-贝里内利、安托万-赖特和新秀德玛尔-德罗赞。德尔菲诺返回NBA只有另寻出路。

  早在六月底,雄鹿队在一项三方交易中得到了约翰逊。自从查理-维兰纽瓦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活塞签约后,约翰逊本来是雄鹿队计划中的新任首发大前锋。但是,由于雄鹿队考虑到需要加强球队在分卫和小前锋位置上的板凳深度,而德尔菲诺似乎正是适当的人选,他似乎比约翰逊对球队更为重要。于是雄鹿送走约翰逊也在情理之中。

  现年22岁的约翰逊于2005年选透大会上被活塞选中。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当时是活塞篮球总监乔-杜玛尔的副手。明年,约翰逊将进入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上个赛季,约翰逊共首发24场,场均上场时间为14.7分钟,得到3.5分,3.7个篮板和1次盖帽。德尔菲诺现年26岁,他在上赛季前往俄罗斯打球前,共在NBA呆过四个赛季,平均上场时间为17.1分,场均得到5.8分。他效力猛龙的唯一赛季2007-08赛季是他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9.0分和4.4个篮板。

  在度过了失意的2008-09赛季,猛龙决定这个夏季重新改造自己的阵容。他们如此大刀阔斧的行动,其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在2010年留下波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其他交易:

  • ·活塞两年合同签约新秀 戴耶起薪可达140万美元
  • ·火箭成功签约数据狂人 新秀泰勒或弥补沃弗空缺
  • ·开拓者续签头号球星 玫瑰花园为罗伊开价8000万
  • ·威廉姆斯三年四易其主 老将最低工资加盟绿衫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