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郑州公开赛小试锋芒 4-1胜杨擎天进16强

2009年08月19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昨天,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举行的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第一轮较量中,世界级高手丁俊晖小试锋芒,以4∶1轻取陕西的杨擎天,顺利挺进十六强。此前他曾经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的决赛中,以4∶5不敌梁文博,丢掉了自己保留长达3年的冠军宝座。

此次来到郑州,首次以非卫冕冠军身份参加中巡赛的丁俊晖志在夺回失去的冠军宝座。

  但是比赛一开始,丁俊晖(下图)就让杨擎天来了个下马威。对手第一局仅让丁俊晖得到了8分,就以116∶8轻松拿下首局较量,而且还有一杆轰出了83分的高水平表现。从第二局开始,看似漫不经心的小晖逐渐进入状态,他连赢四局,酣畅淋漓地以4∶1拿到了一张十六强的门票,全场用时仅79分钟左右。

  郑州的斯诺克球迷很热情,临时搭建的台球厅内座无虚席。但有些遗憾的是,个别球迷在观看比赛时经常走动,还有的球迷在拍照时甚至使用闪光灯,这与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很不匹配,也会影响球手的发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一如既往的沉稳、腼腆,回答记者的提问言简意赅:“今天后面打得还可以,感觉还不错。”这是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的第一个问题。对于对手杨擎天首局的神勇表现,丁俊晖也赞不绝口:“他第一局打得很好,基本没有什么失误,没给我留机会。”

  由于此前主要精力是在上海交大读书学习,球技生疏了不少,致使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不应该有的失误,对此丁俊晖毫不避讳:“主要还是长时间休息以后回来刚刚练球才一周,出现失误很正常,我把这场比赛当成练习,没太注重细节。”⑨6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