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献策增强凝聚力 效仿英超球队设队内法庭

2009年08月19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成都谢菲联昨天在整顿队风、规范队员教练言行方面推出重大举措:在队内设立一个“道德法庭”,通过监督队员教练的言行举止,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据悉,这个建议是孙继海提出来的,“我在英国踢球时,就被‘法庭’罚过。

  有“法庭”就必须有“法官”,俱乐部最终决定这个“法官”通过抽签决定,由一名队员、教练或球队官员担任。只要有人举证,“法官”就会在“法庭”上受理,但必须有证据——照片、手机视频录像或队友教练的证明都行。哪些不规范行为会被处罚呢?俱乐部官员表示:“除了一些基本队规外,只要是不文明或非职业行为都可能成为检举对象。比如训练迟到、吵架顶嘴、过马路不走斑马线、停车乱停、去食堂吃饭穿拖鞋、接受采访不穿印有俱乐部LOGO的队服等等。”据悉,一旦被认定为违规,如果提前交代,处罚减半;如果拒不承认但同时又找到证据,处罚将翻倍。基本罚金为违规一次50元。经过球队推选,最终罚金将统一归副队长兰一掌管,“凑够了一定数量,全队就用这笔钱一起出去吃饭。”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