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日本开战 中国队接受残酷考验

2009年08月19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天在日本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将先后与荷兰、巴西、俄罗斯、日本和德国五队过招,对年轻的中国队来说,这又将是残酷的考验。

  中国队本赛季先后同这5个对手交过手,其中两胜荷兰队、一胜俄罗斯队和德国队,与巴西队和日本队的交锋则全部告负。

巴西队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目前正处于成熟期,实力明显高出各队。所以这次比赛中国队的最主要对手还是巴西队。当然,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再次相遇也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在都灵四强赛的两次交手中,中国队都意外负于日本队。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中国队要优于日本队,两次输球一方面是因为当时队伍还不够稳定,另一方面是因为对亚洲对手的节奏并不适应。本次比赛中日两队再次相遇,中国队的姑娘们自然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5场比赛,可以说场场都不好打,但比赛最终是靠实力说话的,中国队只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就很有希望取得佳绩。今天12∶35,中国队将首先与荷兰队交手。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