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忙里偷闲助威职棒赛 火箭巨星称膝盖已康复

2009年08月1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导,火箭球员麦迪今年夏天在接受手术之后一直在接受训练师的康复训练,但是期间麦迪也忙里偷闲参加了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和体育活动。此前,麦迪找到了一次“兼职”工作的机会,他忙里偷闲跑到福克斯电视台与美女主播艾米一起播报天气预报。

  近日麦迪又参加了一家美国职棒小联盟球队的开棒仪式。受到全美经济不景气的影响,美国职棒小联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上座率不高,于是美国职棒小联盟球队---M-Braves的老板杜斯-麦克阿里斯特就想到了借助明星来拉抬人气的办法,最终麦克阿里斯特选择了邀请麦迪到现场为他们与亚历桑那响尾蛇队的比赛开球。

  不过,麦迪到现场为M-Braves队开球也只吸引到了2507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而且麦迪的到来似乎并没有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好运气,最终M-Braves以1-4输给了亚历桑那响尾蛇队。

  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及了自己的一些情况。麦迪表示,对于他来说,无论是在休斯顿还是在自己的家乡奥兰多,或者是在Jackson, MS,回报社会是很重要的。麦迪还谈及了自己在新赛季更换球衣号码的事,他表示自己将球衣号码改为3号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的新纪录片《三分》进行造势,《三分》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麦迪2007年前往达尔富尔的经历。

  麦迪同时还透露说,他的膝盖现在是健康的,他对于接下来的2009-10赛季感到兴奋与期待,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当中复出并且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帮助火箭队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热点:麦迪:要么成功要么完蛋 火箭核心承诺巨星重现 

花边:麦迪客串天气预报员 球星气质征服美女主持(图) 

非议:火箭两将入选联盟10大软蛋榜 麦迪被讥面团宝宝 

其他:专家:麦迪恐难克服心理魔咒 火箭将靠团队作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