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热那亚攻略:阵容大换血 实力飞跃冲击前4

2009年08月19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帕拉西奥

  对于热那亚来说,引进帕拉西奥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先不说阿根廷人500万的身价并不高,单就他能突能带能传能射、能边能中能前能后的本领来说,新赛季小辫子都是加斯佩里尼阵中关键的一颗棋子。

在阿根廷国内,有人把帕拉西奥成为“卡尼吉亚二世”,因为他的速度确实很快。据说,就连马拉多纳都曾打电话向他索要球衣。里克尔梅也说过,帕拉西奥是他在阿根廷国内见过的最优秀的球员。如今转战意甲,帕拉西奥将会向欧洲足坛展示他的能力。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帕拉西奥说:“我在阿根廷的昵称是‘珍宝’,我希望在意大利人们也能这样看我。我不能说我会打进多少球,老实讲我对此不感兴趣。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让我们的球迷满意。”

  克雷斯波

  在穆里尼奥手下,克雷斯波很少获得出场机会,他并不认为问题出在自己身上,“这点我可以问心无愧,可以安稳睡觉,即便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我仍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至于转会到热那亚,克雷斯波说,他不是为了对谁证明什么,更不是为了报复什么。接下来这个赛季,他只想好好踢球,争取足够多的上场时间,然后让马拉多纳考虑,是否愿意带上他去南非。尽管34岁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在加斯佩里尼的眼里,克雷斯波还能给球队贡献进球,与维拉利尔的热身赛,阿根廷人就打进了一球。而在《米兰体育报》的专家眼里,克雷斯波也是热那亚新赛季的主力中锋,不过赫尔南明白,“一个人不可能打完整个赛季的所有比赛。”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343):

  门将:阿梅利亚

  后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博切蒂、莫雷蒂

  中场:罗西、卡尔贾、萨帕特尔、克里斯西托

  前锋:帕拉西奥、克雷斯波、帕拉迪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