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巴里攻略:小投资获大作用 首要目标保级

2009年08月1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巴雷托

  巴西前锋2003年就开始在意大利闯荡了,他最先加盟的球队是特雷维索,随后他被乌迪内斯签下,最近几年,他一直被乌迪内斯租借在外。

上赛季,巴雷托代表巴里参加了32场比赛,攻进了23球,在意乙射手榜上排名第二。对于24岁的巴雷托来说,新赛季将是他重新回到意甲证明自己的时候,而巴里能否完成保级重任,与他也有很直接的关系,谁让他是球队得分能力最强的前锋呢?!

  库图佐夫

  在巴里442阵型中,两个前锋是最为关键的。除了巴雷托以外,另外一个就是库图佐夫,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两人组成的一高一快组合威力十足。29岁的库图佐夫来自白俄罗斯,他登陆意大利的第一站是AC米兰,在红黑军团,他只有过两场比赛的出场纪录。随后,白俄罗斯前锋辗转于里斯本竞技、阿维利诺、桑普多利亚、帕尔马、比萨等队,今年1月,库图佐夫加盟了巴里。在代表球队参加的18场比赛中,他打进了5球。新赛季,重新回到意甲的库图佐夫,他的经验对巴里很关键。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吉勒特

  后卫:马西埃洛、拉诺齐亚、博鲁奇、帕里西

  中场:阿尔瓦雷斯、阿勒格雷蒂、加齐、兰杰拉

  前锋:巴雷托、库图佐夫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