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田径世锦赛弗雷泽夺冠 女飞人也来自牙买加

2009年08月19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决出女子百米冠军,牙买加的奥运会冠军弗雷瑟凭借高超的起跑,以10秒73首次夺得世锦赛金牌,队友斯图尔特以10秒75摘得银牌,美国的杰特尔获得第三,成绩为10秒90。

  参加决赛的8位选手,再合适不过地体现了女子百米这个项目的实力划分,牙买加四将全部进入决赛,美国和巴哈马选手各占两席。比赛枪响之后,三道的弗雷瑟就在起步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她的快速启动成为她的制胜法宝,步频惊人的她一下就领先于其他选手,而且身材娇小的弗雷瑟不用过多调整重心,很快就将自己调整到最高速度!在她身边的斯图尔特,出发时明显吃亏,但在进入途中跑之后,斯图尔特加速能力得到充分体现,她逐渐缩小和弗雷瑟的差距,在观众的呐喊声中,两人几乎同时冲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